Global Warming-We need your volunteer!

2009/07/01 at 5:28 下午 發表留言

2009全球暖化世界公民高峰會

全球政治人物/政治家將於年底在丹麥哥本哈根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(COP15)決定我們世界的氣候變遷政策,身為世界公民的我們,將生活在他們決策結果所影響的未來。

我們嘗試在這樣氣候變遷的政策決策過程中,讓全球公民都能告訴這些全球政治人物(/政治家):我們對於氣候變遷的政策制訂目標、緩和策略、調適策略、技術研究與研發,以及經濟影響的想法。

It is hardly to try, but we try hard.

若妳/你願意加入我們的志工行列,一同完成這項任務,請進入wwvies志工留下資料,我們將盡快與妳/你聯繫。

相關訊息請至「2009全球暖化世界公民高峰會」台灣官網http://www.tise.org.tw/,部落格http://wwiewstw.wordpress.com/

Entry 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.

The Power of the Youth ACTION !

發表留言

Trackback this post  | 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


聯絡我們

TYCF秘書處 tycf.2th@gmail.com

Blog統計

  • 47,483 點擊